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通知您,由於 Gear S3 和 Gear Sport 智慧手錶的軟體更新,它們的續航時間在某些條件下將延長至令人難以置信的四十天。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除了這個有趣的升級之外,這次更新還會為用戶帶來其他且更多的負面消息。

許多用戶已經等待 Gear S3 智慧手錶軟體更新至 Tizen 3.0 相當長一段時間了。除了一些不錯的改進(例如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和提高的心率測量精度)之外,它還帶來了嚴重的錯誤。

在國外論壇上,越來越多的Gear S3用戶發出不滿的帖子,感嘆更新後手錶的壽命明顯惡化。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電池壽命的下降幅度有多大,也不清楚有多少比例的使用者受到此問題的影響。

Gear S3 的外觀如下:

這家韓國巨頭尚未對整個情況發表評論。不過,由於系統錯誤警報訊息出現得相當密集,很可能其程式設計師已經在努力進行修正,並且預計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發布糾正更新。

無論如何,整個情況非常令人不快,並證實了這樣一個事實:儘管經過了數週或數月的測試,有時有些錯誤根本沒有出現。希望至少韓國人能夠迅速做出反應並儘快發布更新。

三星 Gear S3 鍍金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