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與 Gearbest 線上商店合作,定期為您準備各種折扣活動,包括手機以及各種配件和小工具。今天我們為您準備了小米的四款產品的有趣促銷活動,其中包括流行的智慧手環 我的樂隊2,由於折扣代碼,您現在只需 290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小米手環2是一款健身手環,以簡約的設計提供了一般使用者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它不僅會受到活躍運動員的讚賞,也會受到普通用戶的讚賞。小米手環 2 擁有 OLED 顯示器。其其他重要功能包括防塵和 IP67 防水性能。功能方面,小米手環2提供了計步器、睡眠品質測量、心率測量、加速度計、通話和應用通知等多種功能。此手環相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7.0 及更高版本,您可以透過藍牙將其與智慧型手機配對。除了時間之外,單色 OLED 顯示器還顯示距離、步數、燃燒的卡路里、心率或電池狀態。此外,它還提供來電通知、簡訊通知以及來自選定五個應用程式的通知。

小米-Mi-Band-2-FB

但Mi Band 2並不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提供折扣代碼的唯一一款小米產品。您只需 269,99 美元(約 5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智慧型手機。 小米My Note 2,只需輸入代碼 聖誕節CZ01。使用折扣碼僅需 19,99 美元(約 430 捷克克朗) 聖誕節CZ04 你會採取 小米智慧Wi-Fi,也就是多功能網關,可以控制燈光、播放歌曲等。 小米手提 USB LED 燈,即插入 USB 連接埠的一盞燈,價格為 0,99 美元(約 21 捷克克朗),只需輸入代碼即可獲得折扣 聖誕節CZ06.

小提示: 如果您選擇「比利時專線」或「歐盟註冊」作為運送選項,您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GearBest 將為您支付運送期間的所有費用。如果出於某種原因,承運人希望在您之後支付其中一項費用,只需事後聯繫他們即可 支援中心 一切都會償還給你。

Poznámka: 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得到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