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智慧助理Bixby出現在韓國三星旗艦機上的時間相對較短,但它已經獲得了許多不同的改進。不過,根據最新消息,三星肯定不會放鬆這一趨勢,並將在未來幾週內對 Bixby 進行一些改進。

我們在第一段中吸引您進行的改進是添加了西班牙語支援。它在世界範圍內得到了廣泛的應用,透過添加它,三星將向許多國家的用戶邁出真正的一大步。此外,自 Bixby 推出以來增加了第四種語言,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期待更多的語言。如果運氣好的話,令人垂涎的捷克語也可能出現在其中。

bixby-spanish-5-720x492

西班牙語應該在未來幾週內出現,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我們只能透過網站設法獲得的外國用戶的螢幕截圖來了解它的存在 三星汽車。然而,他也相信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對新語言的支持。不過,據他介紹,三星很可能會逐漸開始發布它,因此很難說我們甚至全世界會在哪一波浪潮中看到它。

對捷克語的支持已經在望嗎?

也許即將推出的西班牙語 Bixby 是韓國開發人員正在創建的許多其他語言的先兆。不過,如果三星真想憑藉助手打響名堂,恐怕也別無選擇,只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發布對盡可能多語言的支援。然而,捷克語肯定會在我們的草地和樹林中獲得許多使用者。蘋果的競爭對手 Siri 仍然不會說捷克語,一些蘋果粉絲因此失去了耐心。

比克斯比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