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的網站上已經有您了 獨家報道 關於三星在展示其即將推出的設備時將向我們提供哪些顏色版本 Galaxy S9將提供。然而,世界並不僅僅圍繞著三星的旗艦機型,許多讀者也很好奇三星將為升級機型推出什麼顏色 Galaxy 我們追蹤了A8,即更名為A3、A5和A7,並找出了它們的顏色。

還有新顏色 Galaxy 伺服器訊息透露A8 三星汽車。但是,由於該網站確實可靠且 informace 它們基於它,這要歸功於很大程度上基於事實的優質來源,它已經為您準備好了 informace 從他們的源頭開始。

消息人士透露,我們可以期待經典的黑色、金色,很可能還有我們從模型中了解到的蘭花灰色 Galaxy S8。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正試圖至少部分地將其手機與 Infinity 顯示器和系列統一起來 Galaxy 薩 Galaxy 因此,不僅要連接顯示器,還要連接顏色。

這是模型的樣子 Galaxy A8的樣子: 

目前很難說即使在該系列的情況下 Galaxy 我們將看到某些市場逐漸推出新的顏色變體。到目前為止,只有最好的旗艦才有這個特權。然而,由於“A”系列將發生重大變化,正如我上面提到的,三星希望其高端系列能夠實現這一點 Galaxy 為了盡可能地融入,我們可能不會對類似的步驟感到驚訝。

然而,關於顏色變體的謠言是否會在幾週內成為現實,讓我們感到驚訝。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我們當然不會生氣。然而,另一方面,我無法擺脫這樣的感覺:這個清單缺乏一個可以滿足銀色或白色愛好者的明亮變體。然而,只有時間才能證明至少在 2018 年是否是時候告別這種變體了。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