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說今年三星的用戶有什麼不同的話 Galaxy 他們在手機上改進了S8,很可能是記憶體的大小。目前的 64 GB 可以透過 256 GB 記憶卡輕鬆擴展,但對於某些用戶來說,這還不夠。新的 Galaxy 然而,S9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決這個問題。

這家韓國巨頭今天正式宣布開始量產容量為 512 GB 的儲存晶片。據他介紹,他非常希望將它們用於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中。因此,問題是我們是否不會在新款 S9 中看到類似的大容量。

根據國外一些消息人士透露,這種選擇是很有可能的。據推測,即將推出的S9將更專注於改進今年幾近完美的S8的小缺點,而內存增加到512GB肯定會與之相對應。新的 Galaxy 此外,S9還將配備雙鏡頭,可以拍攝出更好品質的照片。然而,這當然也為記憶體帶來了更大的負載,三星可以透過在新的記憶體晶片中增加負載來解決這個問題。

您可以丟棄 microSD 卡

然而,更大的內部儲存並不是新晶片的唯一優勢 Galaxy 他們改進了S9。例如,讀取和寫入速度可以分別躍升至 860 MB/s 和 255 MB/s,因此手機可以在大約 5 秒內移動 6 GB 文件,這比普通 microSD 卡快很多倍。

當然,三星今天的聲明不一定與即將發布的聲明同時發布 Galaxy S9根本不相關。然而,如果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具有類似的容量,那麼這肯定會成為許多用戶購買的一個很好的理由。具有這種儲存功能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並不常見。所以讓我們感到驚訝吧。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2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