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我們已經對 S9 了解了很多,韓國人很可能會在明年 XNUMX 月向我們展示它。我們甚至已經知道我們將在設計方面看到什麼變化。然而,直到現在我們還不知道三星會提供我們哪些顏色。不過,這也要感謝編輯們 三星汽車 已經或多或少清楚了。

根據已經提到的網站的消息來源,我們將能夠從四種顏色中進行選擇,最終將由其他顏色變體進行補充。然而,前四個應該是清晰的——黑色、金色、藍色和現在的紫色。後一個版本應該與幾天前展示的紅色略有相似,但顏色會暗得多,因此它應該代表 S8 的紅色和 Note8 的深藍色之間的一種中間階段。金色、黑色和淺藍色可能會與當前版本相符。

目前很難說是否 informace 關於顏色的變化,他們是否基於事實。然而,考慮到 S8 紅色版本收到的反響以及客戶對新顏色版本的整體興趣,我們不會對這些顏色版本感到驚訝。問題仍然是三星是否真的會一次性將它們全部發布,還是會像近年來的情況那樣逐步向市場發布。然而,另一方面,我們必須考慮到我們根本看不到紫色以及其他一些顏色變體的可能性。一個好的例子可以具有競爭力 Apple 和他的 iPhone X,根據許多全球分析師的說法,它應該被漆成金色。

Galaxy-S9-擋板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