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我們還有另一天的時間,還有另一個關於有趣產品的提示,您可以在聖誕節送給您所愛的人。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智慧型手機 迷宮阿爾法X,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設計和價格。

Alpha X 是近幾個月來真正攻擊市場的無邊框智慧型手機系列中的另一款。然而有趣的是,與其他顯示器周圍邊框最小的智慧型手機不同,在這種情況下,硬體主頁按鈕仍保留在手機底部的位置。此外,該按鈕隱藏了指紋辨識器,因此即使手機放在桌子上也可以解鎖。

前面板的大部分由 LG 的 6 吋顯示器組成,解析度為 2160 x 1080。前面板唯一令人不安的元素是下框,前面提到的按鈕與 8 萬像素索尼 IMX219 相機。索尼 IMX258 後置相機的分辨率為 13 萬像素,有趣的是它還提供光學變焦。

手機內部隱藏了一顆主頻為8GHz的6757核心MTK2,5處理器和Mali T880圖形處理器,以及64GB RAM,儲存容量為64GB,可透過記憶卡擴充另外還有256 GB、容量為3900 mAh 的電池、藍牙4.1 和Wi-Fi 802.11ac。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在手機中插入兩張SIM卡,支援最廣泛的捷克4G/LTE頻率800 MHz(B20),純 Android 7.0 無上部結構、USB-C 連接埠、3,5 公釐耳機插孔或位於顯示器上方的通知 LED。

刪除 Alpha X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