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對世界上發生的技術事件感興趣,您可能不會錯過競爭平台 iOS Apple的11面臨相當多的問題。許多用戶表示,新軟體不完整且充滿錯誤。然而,如果您認為這些事情不適用於三星,那您就錯了。模型用戶在最新安全性更新後報告 Galaxy S8 和 S8+ 快速充電問題。

最近幾週,在網路論壇上開始越來越頻繁地出現憤怒用戶的帖子,抱怨新的更新實際上禁用了快速充電。據一些人稱,甚至充電也很不協調,常常需要長達六個小時的時間。不幸的是,目前沒有解決方案來修復該錯誤。

根據現有訊息,這家韓國巨頭尚未對這一錯誤發表評論,甚至還不確定是否已經開始進行修復工作。然而,由於這很可能是某種系統的陳詞濫調,因此很快就會以更新的形式進行修正。

那你呢?在您的上次更新後見過面 Galaxy S8 或 S8+ 充電明顯慢嗎?請務必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以便我們了解有多少用戶受到此問題的影響。

Galaxy S8快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