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智慧家庭趨勢不斷發展,智慧機器人吸塵器對其成長產生了重大影響。但問題是,智慧吸塵器並不完全適合每個現代家庭,主要是因為其購買價格較高。然而,隨著市場上新玩家的到來,價格已經下降,因此一個機器人吸塵器可以花數千美元購買。一個完美的例子是小米的米家掃地機器人,今天我們將向您簡要介紹它,如果您有興趣,您將能夠享受僅限我們讀者的折扣。

米家掃地機器人是一款高度智慧的吸塵器,共有12個感測器。距離偵測感測器 (LDS) 以 360 度角每秒掃描吸塵器周圍環境 1800 次。三個處理器負責即時處理所有信息,並結合特殊的 SLAM 演算法,計算出清潔家庭的最有效路線。

吸塵器由強大的 Nidec 馬達驅動,容量為 5 mAh 的鋰離子電池足以一次吸塵長達 200 小時。此外,如果在吸塵過程中電池電量下降至 2,5%,吸塵器將自行充電至 20%,然後從上次停止的地方繼續。即使完成吸塵後,它也會自動運行到充電器。它的主人也會對可調節高度的主刷以及透過可安裝在手機上的 Mi Home 應用程式控制吸塵器的可能性感到滿意。

 

技術規格:

  • 品牌: 小蜜
  • 吸塵器類型: 真空
  • 功能: 吸塵、掃地
  • 自動充電:
  • 集塵盒容量: 0,42公升
  • 吸: 1 年
  • 維康: 55W¯¯
  • 緊張: 14,4V
  • 輸入電壓: 100 – 240V
  • 輸入電流: 1,8A
  • 維斯塔普尼自豪: 2,2A
  • 耐力: 2,5時鐘

Arecenze 入口網站將幫助您選擇機器人吸塵器,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清晰的比較 機器人 吸塵器,還有那些 經典的.

小提示: 如果您在選擇貨件時選擇「優先線路」選項,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 GearBest 將為您支付運送期間的所有費用。如果出於某種原因,承運人希望在您之後支付其中一項費用,只需事後聯繫他們即可 支援中心 一切都會償還給你。

*該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小米掃地機器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