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多年來,這家韓國巨頭一直高度依賴其旗艦產品擁有廣泛的安全功能,每個人都可以從中選擇自己的安全功能。然而,除了虹膜掃描、臉部、指紋、經典的密碼或圖案之外,三星還希望在其手機中提供非常有趣的身份驗證選項。

根據三星最近申請的最新專利,看起來我們將來甚至可以看到手掌掃描。手掌的結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據三星稱,模仿是非常困難的。然而,根據現有資訊,手掌掃描的使用方式會略有不同,解鎖手機並不是其主要功能。

巧妙解決幫助

據三星稱,許多用戶時常忘記手機密碼,不得不費力重置它。不過,由於手掌掃描,漫長的刷新過程將結束,當手掌放置時,手機會顯示使用者提前設定的某種提示。據此,他應該記住自己的密碼並毫無問題地撥打電話。

解鎖手機的幫助應針對每個手機用戶量身定制,以便他們在查看密碼後立即記住密碼。顯然,它可能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文字或數字,還可能是不同線條的糾結,或者乍一看,整個顯示器上排列不合邏輯的文字。

我們將看看三星是否決定使用類似的身份驗證方法。這個想法當然很有趣,但問題是它現在是否有用。然而,讓我們驚訝的是,也許這樣的解決方案會讓我們大吃一驚。

Facebook 手掌掃描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