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三星的生產 Galaxy S9 已經開始全速運轉。根據最新消息,這家韓國巨頭已開始在其工廠生產新款 Exynos 9810 處理器,該處理器將成為明年繼驍龍 845 之後旗艦產品的核心。

Informace今天洩漏的資訊非常有趣,它告訴我們,例如,今年的處理器與三星明年將在手機中使用的處理器之間的飛躍應該有多大。據稱,新款 Exynos 9810 以及 Snapdragon 845 的效能提升了 15%,能耗更低。但是,如果您認為較低的功耗會使手機的使用壽命更長一些,那麼我們將不得不讓您失望。處理器的較低功耗顯然將由顯示器的較高功耗來彌補,顯示器會稍大一些。新的 Galaxy S9 可能會像今年的型號一樣持續充電或充電。

非常有趣的消息,今天與新的處理器有關 Galaxy S9 發現,三星今年也想在 S9 機型上使用 S8 機型的處理器。然而,它們的開發可能尚未完成,因此韓國人必須尋求另一種非常出色的變體。

雖然今天的洩漏確實很有趣,但很難說我們是否可以給予足夠的重視。但另一方面,關於新款S9即將推出的傳聞由來已久,三星已經開始量產的事實,鑑於先前的情況, informace 沒有人感到驚訝。然而,只有三星自己才能澄清整個問題。

Galaxy-S9-擋板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