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聖誕節的臨近,三星將加強吸引潛在客戶並將其產品放在聖誕樹下。在其旗艦產品美麗的紅色版本之後 Galaxy 所以S9現在又推出了另一個非常有趣的版本。

新版本稱為 SMARTgirl,正如您可能從其名稱中猜到的那樣,它主要面向女性。三星在其生產中使用了帶有粉紅色飾面的經典底盤,看起來非常漂亮,至少從現有的照片來看是這樣。不過,這款限量版最大的看點無疑是三星與珠寶公司施華洛世奇合作的封面。它裝飾有各種閃閃發光的水晶,為整個蓋子增添了奢華感。不過,價格也與此相對應,絕不低,949歐元起。但是,如果您仍然咬牙切齒,我們可能會讓您失望。到目前為止,這款手機僅在西班牙市場發布,並將於 XNUMX 月 XNUMX 日起在該市場上架。不過,三星尚未提及其他國家。

不幸的是,我們對已經提到的紅色型號也有同樣的消息,昨天才到達商店貨架。就連三星也只在韓國銷售,尚未談論擴大銷售到其他國家的計畫。然而,由於這款車型確實很漂亮,如果只在一個全球市場擁有它,那就太可惜了。順便來看看新紅的一些實拍 Galaxy S8 捕捉。

那你呢?您喜歡經典的深色版本手機,還是想要更古怪、色彩更豐富的版本?

聰明女孩兒-galaxy-s8-限量版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