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改進的臉部掃描感應器並不是三星今年春季推出的唯一改進的身份驗證方法 Galaxy S9 擁有。根據最新消息,三星終止了與該系列指紋辨識器傳統供應商的長期合作 Galaxy S把工作交給別人了。

然而,如果您認為新感測器的生產是由一家完全不知名的公司進行的,那麼您就錯了。這家韓國巨頭不想冒任何風險,將合約交給了一家已經為其生產指紋辨識器的製造商。然而,到目前為止,它只為低階手機提供這些產品。

新的三星會為我們帶來改進嗎?

一些分析師認為,新指紋辨識器製造商的選擇相當奇怪,可能表明新指紋辨識器製造商的選擇相當奇怪。 Galaxy S9 將看到重新設計的讀卡機。不過,很難說三星只會改進它還是徹底重做。然而,由於預計它會以幾乎 9% 的確定性移動到相機下方,因此我們可以期待徹底的重新設計,為用戶提供顯著的精確度。然而,我們已經可以幾乎 XNUMX% 肯定地確認,至少在 SXNUMX 型號中,我們不會看到整合到顯示器中的閱讀器。

很難說三星此次升級的目的是什麼。最近幾週,人們越來越多地談論它將把所有努力集中在調整臉部掃描上,許多專家認為這是身份驗證的未來。那麼三星已經對其掃描充滿信心,並試圖將其餘的事情做到盡善盡美?很難說。三星本身將澄清整個問題。

三星背面指紋辨識器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