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不僅僅是一條優質產品線 Galaxy S,韓國三星粉絲已經等不及了。這些車型也憑藉優質的做工、良好的硬體配備以及有趣的價格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Galaxy 答:三星當然非常清楚這一事實,並努力改進該系列。根據另一張照片洩露,我們確實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

幾天前,我們為您帶來了模型封面的第一張渲染圖 Galaxy A5,證實了其無框設計。然而,如果您在觀看後仍然不相信三星真的決心將 Infinity 顯示器引入其較低的“A”系列,那麼我們為您提供了更有說服力的證據。網路上出現了該型號前面板的真實照片 Galaxy A5、A7 或 A8,巨型顯示器周圍的細邊框沒有實體按鈕證實了這一點。

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該設計是當前設計的新“A”模型 Galaxy S8不會有太大不同。它還具有相對較厚的上下框架。框架上部感測器的切割也很有趣。根據國外網站報導,他們的數字可能預示著顯示器正面將配備雙攝影機。然而,這在智慧型手機領域仍然是一個相當獨特的現象,很難說它是否完全可用。

我們仍然不確定三星何時會向我們推出新款中階無邊框智慧型手機。然而,由於過去他在新年的頭幾周和幾個月展示了他的“A”型號,因此2018年也可以假設同樣的情況。因此,如果他真的向我們展示了採用這種設計的手機,我們會感到驚訝。但我們當然不會生氣。

Galaxy A5 2018 FB

來源: gizchi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