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將很快為其部分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最新版本系統的事實 Android (8.0奧利奧-編者註),就連屋頂上的麻雀也已經低聲低語了一段時間了。我們最近通知您,首批型號很可能是今年的 S8、S8+ 和 Note8,將於明年初收到。不過,你知道哪些所有型號都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Android你掩護嗎?

幾天前,微博伺服器上出現了照片,微博伺服器相當於全球流行的 Twitter,上面有一份據稱支援的所有型號的列表 Android有了 8.0 奧利奧,他們就會等待。根據現有資訊,這些圖像是由三星內部員工直接從韓國巨頭主要員工熟悉設備列表的演示中拍攝的。

取得檔案.aspx

正如您親眼所見,受支援的手機和平板電腦清單相當長,例如甚至包括兩年前的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S6 或平板手機 Galaxy 註5:不過,A系列機型的用戶也會感到高興,該系列也將得到2016年機型到明年即將推出的機型的大力支持。不用說,J 或 C 系列的許多型號也受支援。

在螢幕上您還可以看到四種尚未上架的型號。根據現有數據,這些應該從 Androidem 到當前版本並等待一段時間以過渡到新的 8.0。

儘管整個清單相當長且包含多種支援的型號,但它還不能 100% 可信。在三星正式確認這些型號支援 Oreo 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百分之百確定,我們現在只能說今年的 A 和 S 型號將看到奧利奧。

Android 8.0奧利奧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