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通知您,三星的一位主要代表決定辭職。他表示,主要原因是為年輕血液騰出位置,讓他們能夠更快地回應世界市場的需求,並在許多方面引領世界市場的趨勢。現在,根據三星內部的最新消息,該公司的「年輕化」進程似乎已經慢慢開始。

這家韓國巨頭今天宣布,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創建一個專門研究中心,專注於人工智慧研究。他希望在未來幾年顯著改進這一點,並將其整合到他的各種產品中。人工智慧近年來經歷了一次大的繁榮,在這方面「睡著了」將意味著巨大的問題。畢竟,三星透過其智慧助理 Bixby 親眼目睹了這一點,該助理今年才面世,但仍遠遠落後於競爭對手。

除了手機中的人工智慧之外,由於計畫中的中心,我們還將更快地看到人工智慧在家用電器和其他消費性電子產品中的整合。人工智慧的擴展將使所有產品的連接變得更加簡單,並創建一種智慧環境,從而在許多方面讓使用者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雖然三星的計劃確實非常有趣,但我們不知道整個專案的規劃實際上進展到什麼程度。他尚未透露新的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的位置。因此,如果他在自己的祖國創造它,或者選擇國外一個更「異國情調」的目的地,我們會感到驚訝。

三星大樓FB

來源: 路透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