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愛你的三星 Galaxy S8很大程度是因為巨大的Infinity顯示器?那麼新的 S9 型號會讓您興奮不已。根據目前有關即將推出的手機的信息,其顯示器將明顯更大。當顯示器佔據整個手機正面的時間就更近了一些。

Informace,由網站收集並分析 三星汽車,聽起來很清楚。顯示器將在三星的情況下形成 Galaxy S9佔整支手機的89-90%。與今年的型號相比,我們將看到大約 XNUMX% 的成長,而三星正是透過縮小底部和頂部邊框來實現這一目標。智慧型手機本身的機身幾乎保持不變,除了雙鏡頭之外不會帶來任何新東西。我們可以慢慢但肯定地排除幾個月前推測的模組化設計。

忘記底部框架

顯示器的底部和底部邊框會縮小多少?根據已經提到的網站的線人的說法,即使以這樣的方式,下框架完全消失,然後上框架也被縮小到放置在其中和其下方的技術可能的最小限度。

如果三星真的為我們帶來了一款擁有如此大顯示器的手機,我們絕對值得期待。結合雙鏡頭和完美的臉部掃描來解鎖手機,它可以成為 iPhone X 的真正強大競爭對手,並且可以在許多方面超越 iPhone X。然而,距離演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Galaxy-S9-擋板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