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明年不僅會在精神上推出三星新旗艦 Galaxy S9或Note9。我們還可以期待一款非常受歡迎且相對實惠的升級版 Galaxy A5。雖然它的推出還很遙遠,但我們已經知道了很多關於它的信息,根據許多渲染圖,甚至2018款車型會是什麼樣子。

昨天,網路上出現了非常有趣的圖片,展示了即將推出的型號上的 Olixar 矽膠套,它們證實了我們在過去幾週已經多次告知您的情況。對於新的 A5,您會徒勞地在顯示器底部尋找實體按鈕和兩個感測器按鈕。這家韓國巨頭很可能會聽到用戶對 S8 或 Note8 機型上漂亮的 Infinity 顯示器的呼聲,而 A5 機型實際上將於明年提供這種顯示器。

然而,除了無限顯示器之外,手機上沒有任何突破性的東西會讓我們感到驚訝。背面幾乎保持不變,並將配備閃光燈和指紋辨識器的經典相機。正是這一點引起了三星用戶的矛盾反應,因為它的擺放位置完全不適合正常使用。然而,由於三星很可能不會將閱讀器從背面移動,即使是其旗艦產品 Galaxy S9,希望有一個這個價位的機型就太天真了。

在包裝上,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啟動 Bixby 的實體按鈕,這將成為未來幾年大多數三星產品的通用標準。這至少可以透過改進它並建立一個實驗室的努力來證明,這應該更進一步。

儘管這些圖像看起來相當可信,但現在仍要持保留態度。包裝和配件製造商可能有更多關於新A5的信息,但我們絕對不能肯定地說。因此,三星是否真的會以這種形式展示該模型,讓我們感到驚訝。

Samsung Galaxy A5 Galaxy A7 2018渲染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