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訪問我們的網站主要是為了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的信息 Galaxy S9,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帶給您,當您讀到以下幾行時,您就會明白了。即使在今天,我們也不會錯過定期發生的資訊外洩事件。網路上出現了非常有趣的封面效果圖,向我們展示了新三星的最終形式 Galaxy S9揭曉。

如果您喜歡大型封面,您可能會喜歡在從網路上提取的渲染中看到的封面 BGR,請。雖然目前很難說它們是否可信,但在過去的幾年裡,由於外殼的設計或類似的事情發生了很多類似的洩密事件,而手機的最終設計確實已經得到證實。事實上,這就是新S9的真實形態,它與迄今為止所有洩漏的資訊幾乎100%相符,這在消息來源的可信度方面可以稱得上是可信的。

現有資訊的確認

渲染圖實際上揭示了什麼?首先,他們確認了Infinity顯示屏,該顯示器在新機身上應該會更大一些。至於手機的背面,與今年的型號相比,它們的變化要大得多。根據現有資訊,雙鏡頭應該是真正垂直的,下方有一個指紋感應器。因此,很明顯,三星未能實現屏下指紋辨識器,或甚至沒有嘗試,因為它決定改進其臉部掃描身份驗證系統。畢竟,即使是世界領先的分析師也沒有過多考慮 S9 機型中閱讀器的集成,更多時候在這方面傾向於未來的 Note9 機型。

至於手機的側面則沒有變化。右側將為您提供用於解鎖和鎖定顯示器的經典按鈕,而左側的按鈕將允許您控制音量並啟動智慧助理 Bixby。

因此,我們將看看世界各地的封面製作者和洩密者是否正確並提前一個季度預測了即將推出的新旗艦的形狀。不過,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們絕對值得期待。今年的模型在許多方面都近乎完美,並以模型的形式進行了改進版本 Galaxy S9更能提升三星手機的印象。

三星 galaxy s9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