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Synology 宣布正式發布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Office 365,這是一款企業解決方案,可經濟實惠地備份 G Suite/Office 365 雲端服務上儲存的資料。 “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依靠雲端協作來提高工作效率,雲端資料安全的價值也隨之增加。” Synology Inc. 雲端備份主管 Jia-Yu Liu 說。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 和Office 365 是我們的前兩款備份解決方案,可保護異地儲存的企業數據,並將雲端數據備份到本地Synology NAS 設備,以保護它們免受惡意攻擊和事故的影響,並能夠完全控制員工數據。”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Office 365 的主要功能包括:

  • 經濟實惠的本地備份:只需一次一次性投資,企業就可以將 G Suite 和 Office 365 驅動器中儲存的資料備份到本地 Synology NAS 設備,輕鬆獲得所有權並確保員工資料受到保護。
  • 自動偵測和備份新帳戶:將自動偵測新建立的帳戶並將其新增至備份中,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管理成本和員工資料未備份的可能性。
  • 具有連續和計劃備份的靈活 RPO: 多種備份策略提供了滿足各種 RPO 所需的靈活性。例如,連續備份可以讓您降低資料遺失的風險,而計畫備份則可以讓企業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計畫。
  • 自助恢復入口網站:便捷的自助恢復入口網站允許員工使用直覺的介面恢復數據,無需IT管理員的幫助,這不僅提高了效率,還減輕了IT團隊成員的負擔。
  • 備份和儲存效率:單一實例備份僅傳輸和儲存內容唯一的文件,確保資料傳輸和儲存效率。跨版本的區塊層級重複資料刪除透過僅儲存較前一版本發生變更的檔案區塊,幫助企業使用最少的儲存空間保留最多的資料。
  • 完整的文件保護:除了用戶資料本身外,還可以直接備份G Suite和Office 365帳戶的元資料和個人共享權限設置,從而確保雲端協作的企業環境得到全面保護。

Další informace 關於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 服務: Team Drive 備份:Team Drive – Google 今年推出的工具也支援作為備份的一部分。此外,啟用搜尋功能後,所有新建立的團隊雲端硬碟也會自動備份。

Další informace 可以在服務頁面找到

 

可用性

Active Backup for G Suite/Office 365 服務可在 DiskStation、RackStation 和 FlashStation 裝置上使用。

支援以下型號:

  • 系列 17:FS3017、FS2017、RS4017xs+、RS18017xs+、RS3617xs+、RS3617xs、RS3617RPxs、DS3617xs、DS1817+、DS1517+
  • 系列 16:RS18016xs+、RS2416+、RS2416RP+、DS916+、DS416play、DS716+II、DS716+、DS216+II、DS216+
  • 系列 15:RC18015xs+、DS3615xs、DS2415+、DS1815+、DS1515+、RS815+、RS815RP+、DS415+
  • 系列 14:RS3614xs+、RS3614xs、RS3614RPxs、RS2414+、RS2414RP+、RS814+、RS814RP+
  • 系列 13:DS2413+、RS10613xs+、RS3413xs+、DS1813+、DS1513+、DS713+
  • 系列 12:DS3612xs、RS3412xs、RS3412RPxs、RS2212+、RS2212RP+、DS1812+、DS1512+、RS812+、RS812RP+、DS412+、DS712+
  • 系列 11:DS3611xs、DS2411+、RS3411xs、RS3411RPxs、RS2211+、RS2211RP+、DS1511+、DS411+II、DS411+
synology_active_backup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