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通知您新款三星的生產已經開始 Galaxy S9實際上已經在路上了,因為它的開發已經完成。今天,另一份報告證實了這一情況。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為未來旗艦產品最重要的組件之一下了一筆巨額訂單。

韓國媒體消息稱,3D 感測器將顯著提高臉部辨識能力,從而提高新產品的安全性 Galaxy S9,三星日前向供應商大量訂購,交貨後即可開始組裝新手機。然而,消息人士一口氣補充說,它不會只是堅持三星的臉部掃描。

虹膜掃描作為身份驗證的未來? 

根據現有消息,韓國人主要看到虹膜掃描的巨大潛力,他們希望在未來幾年進一步發展虹膜掃描,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身份驗證方法。因此,3D 掃描可能更像是一種替代方案,將在幾年內取代指紋辨識器,然後一切都只轉移到虹膜掃描。臉部掃描可能會像指紋掃描一樣消失,而指紋掃描可能不會出現在新款 S9 中,或者三星實際上根本不會開發它。

我們將在明年春天看到三星最終展示什麼。然而,由於臉部辨識被許多使用者認為是無稽之談,不能保證其安全,因此它的技術必須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他能夠抓住所有蒼蠅,並表明他是有潛力為這個行業設定方向的人。

3D 感測器 s9 fb

來源: 商務韓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