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iPhone用戶,但您的心被三星智慧型手機所吸引,但您不確定它們是否能滿足您的期望?不要絕望。三星在韓國推出試用的新項目將使您的所有決定變得更加容易。

就像項目的名字一樣 Galaxy 經驗表明,三星希望為其潛在客戶提供盡可能多的產品體驗。因此,如果不滿意,參與該專案的客戶將立即獲得使用一個月的手機退款。如果客戶不滿意,唯一損失的是註冊該項目時支付的 45 美元費用。不過,如果他們真的從 iPhone 換到三星,三星會在上面添加很多配件,包括 JBL 的藍牙揚聲器。他們在進入該項目時向三星支付的費用將被額外收回。

希望我們將來能在草地和樹林中看到類似的事件。在 iPhone 用戶中,有相當一部分對競爭對手的旗艦產品感到好奇的人肯定會找到並使用該項目。另外,考慮到Note45和S8旗艦機的價格,8美元的月費還是相當友善的,將為用戶節省大量成本,如果不滿意,這些成本可能完全沒有必要。所以讓我們感到驚訝吧。

Galaxy 註 8 對比 iPhone X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