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通知您,三星在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影響力正在慢慢減弱。對於三星的未來來說,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壞的消息。印度市場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市場之一,透過主導該市場,企業可以在爭奪全球市場的整體霸主地位時獲得巨大優勢。

韓國巨頭最大的競爭對手無疑是中國小米。其中包括印度,其廉價且功能強大的車型深受那裡人民的歡迎。人們對它們的興趣如此之大,以至於小米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輕鬆超越三星在印度市場的份額。這家韓國巨頭不得不順理成章地改變其銷售策略。

降價能阻止危機嗎?

據最新消息稱,三星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將部分機型的價格降低幾個百分點,並為當地市場生產新機型,以便在價格上輕鬆與小米手機競爭。它們。同時,三星希望提高零售商的銷售利潤,這可能會進一步加強計劃中的印度三星熱潮。如果糟糕的情況持續下去,他還會採取其他措施。

很難說印度人是否會接受新的銷售策略,而韓國手機是否會再次從商店貨架上消失。然而,如果情況並非如此,三星將面臨一個非常大的問題。近幾個月來,小米實力大幅增強,如果快速成長持續下去,三星仍能吸引不少仍忠於小米的用戶站在自己這邊。這最終可能意味著這家韓國巨頭將失去全球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寶座。猜猜誰會取代他目前的位置。

三星大樓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