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諾維 iPhone X是蘋果第一款最終擺脫顯示器周圍巨大框架並改用面板幾乎覆蓋整個手機正面的設計的手機。這顯然是個好消息,但三星早在六個月前就推出了一款配備最小邊框顯示器的手機,其形式為 Galaxy S8 和大哥 S8+。甚至在 iPhone X 首次亮相之前,韓國人就成功推出了另一款具有同樣有趣顯示器的旗艦機型 - Galaxy 註釋8。

在過去的六個月裡,所有提到的手機都獲得了相當多的正面評價,各種 YouTuber 和其他評論家在提到 Infinity 顯示器時都不惜美之詞,他們說這簡直太神奇了。三星誠實地收集了對其手機的所有積極反應,並在 iPhone X 剛開始銷售時將它們全部撤回。

在三星最新的三十秒廣告中,展示了該型號系列的最新產品 Galaxy 因此,我們會聽到來自知名技術 YouTuber MKBHD 或 Lewis z 的讚揚之詞 Unbox療法。這將導致諸如“今天所有手機看起來都一樣,但這款確實脫穎而出”或“這是智慧型手機上最好的顯示器”之類的句子。

三星在另一個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四個類似的影片。除了顯示器之外,他們還專注於使用者體驗、電池壽命,最重要的是相機,在這裡你甚至可以一睹布拉格市場的風采。

iphone-x-三星-galaxy-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