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品介紹是什麼 Galaxy 我們距離 S9 越近,洩漏的資訊就越多,並透露出有關它的非常有趣的消息。因此,即使在今天,你也不會被剝奪他應有的定期新聞供應。 Galaxy S9可用,我們不會準備。

包括無線耳機

中國推特上發布的最有趣的消息之一是它們應該與三星一起裝在盒子裡 Galaxy S9 還配備優質 AKG 耳機。這並不奇怪,因為三星已經多次採取類似的措施。不過,根據報道,這些耳機應該是無線的。因此,三星可以嘗試用耳機吸引全世界的注意力,並邀請競爭對手來戰鬥。 Apple 和他的 AirPods。儘管它沒有將它們裝在蘋果手機的盒子裡,但它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在無線耳機領域中獲得了巨大的流行。這家韓國巨頭至少會以其「無線」吸引人們的關注,並向世界表明它在這方面也不容忽視。不過,三星最終是否真的會踏出這一步還很難說。

您幾乎可以用相機拍攝任何東西

當今世界範圍內的第二項創新是使用新技術來防止相機中的陽光眩光。因此,新款 S9 的雙鏡頭應該能夠在幾乎任何地方、任何照明條件下拍照。然而,總的來說,未來型號的雙攝影機是一個很大的謎,我們對此幾乎一無所知。

今天的新聞分配將以令所有經典“有線”耳機愛好者滿意的信息結束。如果您對 AKG 的潛在無線耳機不感興趣,您可以隨時將帶有經典插孔連接器的耳機連接到您的手機。根據現有信息,三星肯定不會將其移除,至少會在明年的新機上配備它 Galaxy 我們將使用 S9。

雖然都是以前的 informace 很有趣,我們不得不以相當不信任的態度看待它們。由於新的、更準確的洩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有所減少,但三星自己仍然擁有最終決定權。那麼,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位來自韓國的巨人最終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不過,如果這款手機至少能像今年的 Note8 一樣成功,我們絕對值得期待。

akg-三星-galaxy-s8-2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