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所以我們終於得到了。支付服務 Android 經過漫長的等待和大量的猜測,Pay 進入了捷克共和國。今天早上,谷歌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該服務進入捷克境內,好消息是 Android 用戶可以從今天開始使用 Pay,即幾乎立即開始使用。

支持的銀行

然而,凡事都有其限度等等 Android 一開始只有三家捷克銀行——MONETA、mBank 和 J&T——支援 Pay。 Komerční 銀行應該很快就會加入,明年 Fio 也會加入。捷克共和國支持的銀行列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谷歌官方網站,除其他外,還表明 Android Pay 支援金融卡和信用卡。

付款方式及地點 Android 付費作品

您可以在所有支援非接觸式支付的終端機上透過 Andorid Pay 進行付款。在捷克共和國,我們很幸運,非接觸式支付在這裡非常流行,因此您幾乎可以在每個商店中使用智慧型手機進行付款。要進行支付,只需喚醒手機並將其靠近終端(智慧型手機必須具有 NFC)。如果付款高於500捷克克朗,則需要解鎖手機以確保安全。這樣你就可以 Android 要使用 Pay,您需要透過 PIN、手勢、密碼、指紋或臉部掃描來保護您的手機。

JAK Android 付費設定

  • 下載應用程式 Android 只要每月
  • 輸入卡號、有效期限和 CVC 代碼(位於卡片背面)
  • 驗證資料正確性並填寫電話號碼
  • 您將收到一條帶有鏈接的短信,您必須點擊該鏈接,然後同意條款和條件
  • 然後,您將在手機上收到您在應用程式中輸入的代碼 Android 只要每月
女人的手使用非接觸式智慧型手機在美容院付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