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成為即將推出的三星的後盾 Galaxy 與今年的型號相比,S9 將發生很大變化,我們幾天前已經通知過您。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更依賴猜測和推測。然而,現在 CAD 圖紙已經曝光,其形狀與新圖紙完全相同 Galaxy S9揭曉。

如果這些圖紙是可信的,我們就可以期待一些真正有趣的消息。雙攝像頭,這很可能是新的 Galaxy S9將會受到歡迎,因為它不會像非常成功的Note8那樣水平放置,而是垂直放置。然後指紋感應器從側面的經典位置移動到相機本身的下方。許多外國辯手認為,這可以確保以更舒適的方式進行辯論。另外,再配合雙鏡頭,就能給人一種完整的感覺,這當然也是三星產品的特色。

galaxy-s9-cad-leaked-1-720x428
galaxy-s9-cad-leaked-2-497x540

當我們看著正面時,我們會看到一個巨大的 Infinity 顯示屏,其邊框明顯比今年的型號窄。但總體而言,今年的模型將與明年的模型非常相似。不過,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因為前段時間三星在一次訪談中表示,至少在未來的Note9上,將主要著力糾正今年機型的一些缺點。新的 S9 也可以採用相同的場景。

儘管描述相當清楚,但是,請採取這些 informace 並具有相當的餘裕。雖然總的來說,三星並沒有因為其產品的保密性而受到太大影響,而且我們經常看到其排名的洩密,但只有當其產品正式亮相時,我們才能百分之百確定其產品的外觀。然而,如果它們與我們經常在我們的網站上向您展示的概念相同,我們當然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alaxy-S9-擋板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