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對許多人來說還不太像,但聖誕節即將來臨,如果您想從國外訂購禮物,現在是時候開始選擇了。如果您正在尋找合適的科技禮物,那麼今天我們為您提供 Zeblaze THOR 3G 智慧手錶的建議。此外,我們也與國外網店GearBest合作,為您準備了有趣的手錶折扣。

Zeblaze THOR 是一款智慧手錶,其設計有點讓人想起三星 Gear S2。它們的機身由不銹鋼製成,並傳統上輔以橡膠錶帶(您可以選擇黑色和紅色)。手錶的主要元件是一塊 1,4 英寸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400×400 像素,並由耐用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3 保護。在機身側面,除了 home 鍵、麥克風和揚聲器外,令人驚訝的是,我們還發現了一個2 兆像素的相機,因此可以用手錶(甚至是偷偷地)拍照。

內部有一個主頻為4GHz的1核心處理器,並支援1GB RAM。系統和資料可容納 16GB 儲存空間。絕對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將 SIM 卡插入手錶中,無需手機即可充分使用其功能。 Zeblaze THOR 支援 3G 網絡,甚至在捷克頻率上也是如此。除了SIM卡槽之外,機身底部還有心率感測器,奇怪的是來自三星車間。

它負責硬體的正常運行 Android 在 5.1 版本中,除了心率感應或計步之外,Zeblaze THOR 還支援通知、鬧鐘、GPS、Wi-Fi 連接、天氣、音樂播放器甚至手機相機的遠端控制。還有各種健身功能等等。您也可以在手錶上找到傳統的 Google Play 商店,因此您也可以安裝其他應用程式。

Zeblaze 雷神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