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多年來的努力正在結出碩果。除了巨大的銷售成功和老客戶對其產品的讚揚外,他們有時還幸運地獲得了著名的 CES 創新獎的其中一個類別的獎項。

該競賽旨在以多種方式獎勵 28 個不同類別的最佳產品,多年來已有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參加。由於三星躋身最大、最引領潮流的行列,因此它毫無問題地贏得了許多類別的獎項也就不足為奇了。

今年頒獎典禮最大的成功無疑是健身類別的統治,他憑藉 Gear Sport、Gear Fit2 Pro 和 Gear Icon X 手錶在健身類別中佔據主導地位。不過,三星工場的其他產品也表現得非常出色。例如最近推出的虛擬實境套裝HMD Odyssey就已經到達了前排 Windows 混合現實,三星與微軟合作開發。陪審團也對電話有興趣 Galaxy 注意8, Galaxy S8 和 S8+。三星的49吋遊戲顯示器CHG90和智慧Wi-Fi系統發揮了智慧家庭的潛力,也獲得了全場起立鼓掌。

成功的背後是努力

當然,這家韓國巨頭非常欣賞這些獎項,並將繼續感激不已。但另一方面,他也意識到,如果沒有努力工作,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我們必須年復一年地不懈努力,才能始終保持領先地位,」三星北美總監 Tim Baxter 在談到這一成功時說道。

希望三星能繼續表現出色,獲得盡可能多的類似獎項,這至少是對其辛勤工作的部分獎勵。儘管它們同樣重要,但它們確實談論了一些事情。

三星大樓FB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