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一款革命性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正在三星的車間慢慢誕生,上週的消息傳出後,想必屋頂上所有的麻雀都在議論紛紛。但我們知道對這樣一款手機有何期待嗎?

專利申請向我們揭示了非常有趣的事情 informace 儘管他們為我們提供了智慧型手機本身構造的粗略輪廓,但我們對軟體本身幾乎一無所知。與傳統智慧型手機相比,它本身非常具體,並且表現得非常不典型。幸運的是,三星自己在幾天前就為我們澄清了這個問題。在最近的一項專利申請中,他非常有趣地描述了他的作業系統的行為和顯示。

正如您在上面的圖庫中所看到的,儘管進行了劃分,但顯示器或多或少像一個經典的單一面板,它將在螢幕的兩個部分上為您提供應用程式選單。然而,重點將放在旋轉上,這將為用戶開啟全新的控制選項。例如,這種多工處理在事實上的兩個螢幕上確實很棒。

無論如何,您需要意識到這只是一項專利,這並不能保證三星會採用類似的使用者介面。然而,當然,有些元素可能會出現在那裡。畢竟,韓國人希望盡快推出他們的手機,因此他們可能不會費心去發明更複雜的介面。更何況這個版本非常用戶友善。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