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起來像是三星新推出的 Galaxy S9確實正在突飛猛進地向我們走來。最近幾週,我們已經多次通知您,三星正在加緊開發一款新旗艦產品,並希望在明年初推出。不過,根據韓國方面的最新報道,目前看來開發基本上已經完成,並將於XNUMX月初開始量產。

關於三星正試圖透過加速S9的開發來盡可能地與老對手競爭 Apple 毫無疑問,還有他的 iPhone X。您肯定找不到更合乎邏輯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偉大的 S8 的繼任者。但韓國工程師面臨的時間壓力是否會對結果造成不良影響?根據所有現有信息,沒有。

尺寸不會改變,但會增加額外的內容

明年,三星將堅持今年 S8、S8+ 和 Note8 的尺寸,這些尺寸深受用戶喜愛,並將進行一些改進。在 Galaxy 除了更大的顯示器之外,S9 還將配備雙鏡頭(我們從今年的 Note8 中了解到),或更準確的臉部掃描。另一方面,消息人士排除了 Infinity 顯示器下指紋掃描的實現,該技術尚未 XNUMX% 完成。所以,如果你反對它在手機背面的位置,明年三星也不會取悅你。

最大的吸引力無疑是相機

雙鏡頭應該是對韓國品牌粉絲來說最大的吸引力。從所有現有資訊來看,三星確實很關心這一點。據說即使是早期開始生產,很大程度上也是由於相機的複雜性。因此,這家韓國巨頭正試圖消除上述企業可能遇到的生產困難。 Apple 其iPhone Xs也因此在全球市場上供應相對短缺。

讓我們看看三星在春季最終會為我們帶來什麼。儘管根據現有訊息,這看起來不像是一場巨大的革命,但我們確實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東西。畢竟,即使今年的機型更加完善,也足以與 iPhone X 競爭。然而,相機、更好的臉部掃描或更強大的性能將進一步凸顯手機的品質。

Galaxy-S9-擋板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