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不斷普及,個別機型的硬體更新速度也成正比增長。簡單來說,你可以說幾週前你從盒子裡拿出來的全新手機實際上已經是舊的了,當然,這是比喻意義上的。同時,即使是累積不可阻擋的老款智慧型手機,也擁有足夠的性能,可以用於絕大多數操作。三星提出了一個有趣的解決方案來利用這些看似古老但實際上仍然強大的設備。他用它們組裝了一座比特幣採礦塔。

三星C-Lab的科學家拿走了40塊 Galaxy 如今,S5 甚至已經不再生產,並用它們建造了比特幣採礦設備。他們為所有手機上傳了新的作業系統,專門為挖礦而設計,賦予它們新的生命和用途。據開發者稱,即使是八部二手手機也比一台電腦更節能,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挖礦平台更具優勢。然而,如今沒有人在桌上型電腦上開採比特幣,因為這很不方便。

但比特幣挖礦設備並不是 C-Lab 團隊唯一誇耀的東西。他致力於為舊手機注入新的生命,而不是將它們拆開並重新使用,他還設計了其他回收方法。例如,一台舊平板電腦 Galaxy 工程師將其改造成一台搭載 Ubuntu 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為了老人 Galaxy 然後S3準備了一個系統,在其他感測器的幫助下,服務 informace 關於水族館的生活。最後,他們使用了舊手機,對其進行了編程以識別面孔,並將其藏在掛在前門的貓頭鷹形狀的裝飾品中。

三星比特幣

來源: 母板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