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正在努力推動其虛擬助理的發展,並且擁有足夠的力量,並在最新的更新中引入了許多有趣的改進,但似乎它仍然錯過了一些東西。除了極少數語言的支援之外,用戶開始抱怨人工智慧助理的另一個令人不快的麻煩。

此問題僅影響堅固耐用型號的所有者 Galaxy S8 Active 看起來相當平庸,表明三星的疏忽而不是嚴重的錯誤。根據國外論壇的貢獻,Bixby無法開啟日曆應用程式。用戶要求打開日曆時彈出的標誌提示他們更新應用程式。但即使這樣也不能解決問題,Bixby 無法處理日曆,這對於此類應用程式來說是一個真正的問題。

這是手機的樣子,Bixby 尚未在其上證明過自己兩次:

該問題已集中解決

這家韓國巨頭尚未對整個問題發表評論,但根據論壇的信息,它已經在加緊處理該問題,並打算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它。無論如何,這種類型的錯誤對公司來說並不是一張好名片。當相互競爭的助手不眨眼地處理類似的任務時,最好是完善類似的事情,而不是處理從打開少數用戶的日曆中受益的新改進。

三星至少可以享受這樣一個事實:在這方面它並不是唯一一家。甚至有競爭力 Apple 也就是說,他報告了一個問題,其中他的智能助理發揮了重要作用。她可以毫無問題地打開日曆,但有關天氣的問題會導致她重新啟動 Apple Watch.

希望三星能夠從類似的錯誤中汲取教訓,並專注於基本功能的完善調整。如果他不採取類似的策略,他將來可能會出現問題並毀掉他的智慧助理。因此,讓我們對他在下一次更新中為我們準備的內容感到驚訝。

比克斯比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