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新的三星感到興奮 Galaxy Note8仍未在韓國上市。不久前,我們通知您,在三星的祖國,這款出色的手機每天都會售出數千支。今天,那裡的賣家宣布又一個里程碑過去了。

新款Note8在韓國上架僅一個多月,銷量就已突破XNUMX萬台大關。相反,自推出以來,人們對這款手機的巨大興趣實際上絲毫沒有減弱。一些賣家表示,人們的興趣越來越大,每天賣出兩萬件已經不足為奇了。

新現象的出現?

就連三星也可能沒有想到新款Note8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去年的型號有 380 萬用戶預訂,今年的型號有超過 000 萬用戶預訂。興趣差異非常驚人,充分說明了手機的品質。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楓木金顏色,進一步增強了韓國市場對 Note8 的購買熱潮。到目前為止,客戶「只能」選擇黑色、灰色和藍色。黃金新奇肯定會找到它的用戶。

我們將看看 Note8 的銷售量繼續如何發展。一個新的強者以iPhone X的形式出現,它可以在許多方面與Note8進行大膽的競爭。因此,如果韓國人會繼續忠於自己的本土品牌還是投向競爭對手,我們會感到驚訝。

Galaxy Note8 FB 2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