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之間的競爭 Apple三星可能永遠不會到達終點。特別是在該公司今天向全世界發布了新的三星廣告之後,我們不會看到公司與其粉絲之間出現和平。韓國人簡直是火上加油,因為在他們的新廣告位中,他們 Apple 粉絲和他們的痴迷 iPhoneCH。

分鐘廣告開始於 2007 年,當時 Apple 故事愛好者排在第一位 iPhone。即使是廣告的主角也不能錯過其中一款新 iPhone。隨後,我們把目光轉向 2010 年的 iPhone 3GS,三星將注意力轉向了不可擴展的內存,因此缺乏照片儲存空間。

它跟隨 iPhone 5s 及其仍然很小的顯示器。然後我們就到了2015年,排隊等新的 iPhone 它似乎並不像乍看那麼令人驚奇。隨著 2016 年的臨近,三星指出 iPhone 仍然不防水(儘管它推出了防水功能) iPhone 7 具有防水性),而當他免於溺水時,你所要做的就是嘗試一碗米飯。

2017 年到來了,iPhone 3,5 和 7 Plus 上取消了 7 毫米插孔,在某些情況下需要透過降價來解決。三星也提請人們注意無線充電的缺失以及顯示器周圍仍然巨大的框架。

不過今年 Apple 幾乎一切都趕上了 - 新 iPhone X 具有快速無線充電功能,防水,並提供出色的顯示器和最小的邊框。然而,為時已晚 iPhone 隨著自己的成長,一些粉絲已經轉向了成長已久的三星,包括我們的主角。

三星獲得蘋果的廣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