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我們使用的是新三星 Galaxy Note8到目前為止只得到了好評,看來即使是它也難逃小缺陷。在世界各地的技術論壇上,貼文開始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其中用戶抱怨他們原本沒有問題的手機有時會當機。

儘管問題的原因尚不清楚,但討論中的大多數貢獻都有一個共同點——通訊錄應用程式或由呼叫或簡訊引起的錯誤。正是在這些動作期間,設備的故障率才更加顯著。至少三星可以高興的是,這個錯誤很可能只是軟體性質的,而且它的手機製造並沒有錯誤。

無論哪種方式,解決此問題的唯一方法是硬重啟或電池耗盡。不幸的是,這個解決方案只是短期的。用戶反映,儘管採取了恢復出廠設定、卸載應用程式或清除快取等措施,但他們並沒有擺脫令人不快的錯誤,不得不以相當暴力的方式再次「踢」手機。

唯一的安慰是我們很快就會看到新版本的作業系統 Android。奧利奧已經來臨,新年過後,它可能會出現在這家韓國巨頭的手機上。因此,我們希望透過切換到它,這個錯誤將被消除,並且完美手機的聲譽不會被任何東西玷污。

Galaxy Note8 FB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