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通知您,我們可能會在明年初看到重大系統更新 Android 在三星手機上。其最新版本8.0 Oreo很可能會登陸這家韓國巨頭的旗艦機。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三星將為其設備輕鬆修改的整個系統是什麼樣子。然而,由於螢幕截圖洩露,我們已經知道了這一點。

在 Reddit 上發布螢幕截圖的用戶聲稱這些螢幕截圖是在三星手機上測試系統時獲得的 Galaxy S8。不過,從截圖中可以看出,預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與現在的牛軋糖相比,至少在螢幕上沒有顯著差異。然而,現在看起來像 v 的相機似乎已經接受了重新設計 Galaxy 註8.整體而言,螢幕截圖中的環境看起來更柔和、更平滑。

只有時間才能證明我們最終是否會看到系統發生任何重大變化。現在,您必須使用本段上方圖庫中的一些螢幕截圖。我們希望您至少部分喜歡這個環境,並愛上它及其一些新功能。

Android 8.0奧利奧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