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科技巨頭為了用他們的產品征服世界,需要掌握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佔領大型發展中市場。他們的購買力確實巨大,常常可以讓想像中的天平之手對你有利。三星的這項策略取得了成功,其手機幾乎遍布全球。然而,有些市場已經開始出現第一個問題。

印度也開始成為「有問題」的市場之一。儘管三星多年來一直佔據主導地位,但最近其地位卻明顯減弱。這主要是由於來自中國公司的巨大競爭,這些公司以低廉的價格提供配備優質設備的手機。其中之一是中國的小米,它在今年第三季危險地追上了三星。

Counterpoint的數據顯示,三星繼續佔據印度市場23%的份額。然而,小米正以 22% 的份額喘著氣,並可能在最後幾天和幾個月內以超越韓國巨頭的形式取得巨大成功。

三星-小米-印度-709x540

然而,小米的成功或多或少是可以預見的。該公司毫不掩飾其成為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雄心壯志以及其在全​​球的銷量,它正在迅速實現其目標。給大家一個概念,去年它在全球市場的份額約為 22%,今年是 5%。如果我們想純粹關注印度市場,我們會發現五款暢銷產品中的三款智慧型手機均為小米機型。相比之下,三星只有一款手機進入前 XNUMX 名。

那麼整個巨人之戰如何發展,我們拭目以待。然而,三星將失去在印度的領先地位已是或多或少的明確事實。問題是三星能否跟上他的腳步。

Xiomi-Mi-4-vs-三星-Galaxy-S5-05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