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智慧型手機的展示越接近 Galaxy 我們是S9,越來越多的各種「驗證」從各地向我們跳來 informace」或者是應該解開這款手機所有秘密的洩密事件。

我們已經為大家帶來了很多類似的猜測,這些猜測要么是來自亞洲的消息人士所說,要么是專利申請中透露的。然而,在海量的訊息中,你能想像出什麼是新鮮的嗎? Galaxy S9值得期待嗎?不是嗎?那麼本段下面的效果圖就是適合您的。

那麼,您對新款S9的設計滿意嗎?我承認,如果三星向我們介紹這種外觀,我一點也不會生氣。然而,很難說事實是否會如此。然而,我們距離最終版本可能已經不遠了。

很明顯,三星將再次採用無限顯示屏,這確實讓新旗艦產品的許多忠實客戶著迷。偏離他顯然是不可能的。在渲染中,您可以看到顯示幀相當徹底地變窄,這或多或少也是可以預期的。不過,很難說臉部掃描的新技術將如何體現在這個問題上,這肯定需要在顯示器上方放置感測器。然而,如果三星設法盡可能減少整個技術,類似的框架並非不切實際。

後面會看到很多變化 

我們應該期待手機背面有更大的變化。三星 Galaxy S9 很可能會採用 iPhone 及其兄弟 Note8 的雙鏡頭。另一方面,指紋辨識器可能會消失,許多人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缺點。不過,很難說三星是否會像以前那樣徹底刪除它。 Apple 對於 iPhone X,他是否設法將其移至顯示器下方。然而,幾天前,出現了一項專利,由於顯示器底部的切口,證實了指紋辨識器的可能性。然而,由於顯示器和臉部掃描的最大化,我會排除這種情況,這應該是非常完美的。

不管怎樣,新款S9肯定會非常有趣。三星希望與高階 iPhone X 直接競爭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但韓國人要成功,就必須創造出真正一流的產品。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alaxy-S9-擋板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