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我說三星顯然是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的先驅之一時,大多數人可能會同意我的觀點。他的手機多年來一直提供這種功能,從那時起 Galaxy 由於新的充電板,Note5 甚至學會了更快地進行無線充電,這開始變得有意義。然而,不僅在效率或功能方面,而且在設計方面,仍有改進的空間。三星今年正是成功地將所有這三個方面結合到了一款真正成功的產品中——三星無線充電器敞篷車——我們今天將介紹這款產品。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無線充電器,還提供可轉換設計,這意味著它也可以用作支架。手機不必平放在墊子上,但也可以以大約 45° 的角度放在墊子上,仍然可以快速充電。一個明顯的優勢是,您可以在無線充電期間在此模式下使用手機 - 例如,檢查通知、回覆通知或觀看 YouTube 影片甚至影片。不過,去年的墊子已經提供了支架的功能,因此對某些人來說它並不新鮮。

巴萊尼

在包裝中,除了充電器本身和簡單的說明書外,你還會發現從microUSB到USB-C的還原,這是三星最近幾乎所有產品都附帶的。遺憾的是充電器沒有配備合適的電纜,尤其是適配器,因此您必須使用手機自帶的電纜,或購買另一個。另一方面,這是很合乎邏輯的,因為與競爭製造商的其他墊子相比,墊子的價格要便宜一些,所以他們必須節省包裝。

設計

到目前為止,今年墊子世代最大的變化是設計。三星終於成功地向市場推出了一款看起來非常優雅的無線充電板。因此,敞篷無線充電器不僅會成為您的有用配件,而且還是一種珠寶或配件。您絕對不必為墊子感到羞恥,相反,它非常適合放在木桌上,並以自己的方式裝飾。

放置手機的主體由幾乎與皮革沒有區別的材料製成。正如三星自己所說,它不是真皮,所以我猜它會是人造皮革。身體的其餘部分是啞光塑料,底部有橡膠防滑層,以確保墊保持在原位,不會旋轉或移動。雖然正面底部有一個 LED 燈,通知您充電正在進行中,但背面有一個隱藏的 USB-C 端口,用於連接電纜。

正如我在介紹中已經透露的那樣,墊子可以輕鬆展開並變成支架。站立模式確實很棒,但我有一個警告。雖然墊子的主體是軟的,但在站立模式下放置手機的底部是普通的硬塑料,所以如果像我一樣不帶保護殼使用手機,那麼你可能會擔心手機邊緣被刮傷塑料。當然,這並不困擾每個人,但我認為一些填充物或只是普通橡膠肯定不會造成傷害。

納比耶尼

現在到最有趣的部分,即充電。要使用快速無線充電,我建議透過 USB-C 連接線和三星與其手機捆綁的強大適配器(例如 Galaxy S7、S7 edge、S8、S8+ 或 Note8)。有了這個配件,您將達到最大速度。在標準無線充電期間,充電板的功率為 5 W(輸入端需要 10 W 或 5 V 和 2 A 電流),而快速充電期間它提供 9 W 功率(則需要 15 W 或 9 V 和 1,66輸入處的A )。

無線充電還沒有達到可以擊敗有線充電的階段,即使是快速無線充電。三星表示,其快速無線充電速度提高了 1,4 倍。根據測試,這是事實,但與透過電纜進行快速自適應充電相比,速度明顯慢一些。例如,69% Galaxy 透過快速無線充電,S8 在 100 小時 1 分鐘內即可達到 6%,但使用有線快速充電時,只需 100 分鐘即可從相同值充電到 42%。在本例中,差異為 24 分鐘,但當為完全放電的手機充電時,差異當然更加明顯,超過一個小時。

我還嘗試透過充電板為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手機(特別是新智慧型手機)充電 iPhone 蘋果公司的 8 Plus。不幸的是相容性是XNUMX% iPhone 它不支援快速無線充電,因此它的意義不大。其容量為2691mAh的電池因此充電時間非常長,尤其是三個多小時。我在下面提供了您感興趣的詳細分類。

5mAh電池的慢速(2691W)無線充電

  • 30分鐘至 18%
  • 1% 時 35 小時
  • 1,5% 時 52 小時
  • 2% 時 69 小時
  • 2,5% 時 85 小時
  • 3% 時 96 小時

záver

在我看來,三星無線充電器敞篷版是市面上最好的無線充電板之一。它完美地結合了實用性和優質設計以及快速充電支援。唯一遺憾的是包裝內沒有數據線和適配器。除此之外,該墊絕對是理想的選擇,特別有用的是它還可以用作支架,您可以在觀看電影時快速為手機充電。透過其執行或這種設計當然也不會冒犯你,相反,它會成為一個令人愉快的餐桌裝飾。

對某些人來說,三星官方網站上設定的 1 捷克克朗的價格可能是一個障礙。但是,如果您是其中之一,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 Mobile Emergency 現在為該墊提供 999% 的折扣,價格已降至 1 399 CZK (這裡)。因此,如果您對三星無線充電器敞篷版感興趣,請不要拖延購買,折扣可能是限時的。

三星無線充電器可轉換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