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開始在捷克共和國銷售其 Gear Sport 智慧手錶和第二代 Gear IconX 耳機。上述配件是這家韓國巨頭於 8 月底在柏林 IFA 展會上推出的,原定於 11 月在這裡上市。但正如三星今天自己報道的那樣 官方臉書頁面,這兩款產品均已開始銷售,可在指定零售商處購買。

齒輪運動

三星手錶系列的新成員 Gear Sport 面向運動員,尤其是游泳運動員,具有量身定制的設計和功能。這款手錶擁有圓形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360 x 360 像素,並由耐用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3 保護。內部配備時脈速度為 1.0GHz 的雙核處理器,其次是 768 RAM MB 和4GB 的存儲空間可供數據使用。該設備還包括藍牙 4.2、Wi-Fi b/g/n、NFC、GPS 模組、300mAh 電池、無線充電,當然還有持續測量您並即時顯示數值的心率感測器。 IP68認證的防塵防水也是理所當然的,根據三星的說法,這款手錶可以承受50米的深度。另外令人高興的是MIL_STD-810G軍用標準,這使得手錶能夠抵抗熱衝擊等。加速度計、陀螺儀、氣壓計和環境光感測器絕對值得一提。

  • Gear Sport 手錶有醒目的藍色或經典黑色可供選擇,建議零售價 8 990 CZK 直接的 這裡
齒輪運動
顏色黑藍
煩惱1,2吋圓形Super AMOLED360×360, 302ppi

全彩常亮顯示屏

康寧®大猩猩®玻璃 3

應用處理器雙核 1.0GHz
OSTizen
大小42,9(寬)× 44,6(高)× 11,6(深)mm50 克(不含錶帶)
帶子20 mm
記憶4 GB 記憶體、768 MB RAM
科內克蒂維塔藍牙® v4.2、Wi-Fi b/g/n、NFC、GPS/GLONASS/北斗
傳感器加速度計、陀螺儀、氣壓計、心率、環境照明
電池300毫安
納比耶尼無線充電
奧多爾諾斯特防水性能高達 5 atmMIL-STD-810G
相容Samsung Galaxy: 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其他 Android: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iPhone 7、7 Plus、6s、6s Plus、SE、5 *iOS 9.0 或更高版本

齒輪圖標X (2018)

Gear IconX (2018) 耳機直接沿襲其前身,並帶來了多項改進。首先,電池壽命得到了改善,這是先前型號的絆腳石。根據三星介紹,第二代 IconX 可以播放整整 7 小時的音樂(使用耳機內部儲存時),以及長達 4 小時的通話時間。另外一個新功能是支援透過隨附的外殼進行快速充電,該外殼可用作行動電源,並且還具有新的 USB-C 連接埠。新的 IconX 也學會了與 Bixby 合作,可以透過其中一隻耳機啟動 Bixby 輸入指令。相較之下,新一代去掉了心率感測器,正是為了騰出電池空間。

  • Gear IconX (2018) 有銀色、黑色和粉紅色版本可供選擇 5 990 CZK 直接的 這裡
齒輪 IconX 2018
顏色黑色、銀色、粉紅色
大小聽筒:18,9(寬)× 21,8(深)× 22,8(高)毫米 / 外殼:73,4(寬)× 44,5(深)× 31,4(高)毫米
重量耳機:8,0g 一個耳機 / 外殼:54,5g
記憶4 GB(一部手機)
科內克蒂維塔藍牙® v 4.2
傳感器加速度計、紅外線、電容式觸摸
電池手機:82 mAh / 充電盒:340 mAh
播放時間:最長 7 小時(獨立模式)/最長 5 小時(藍牙模式)
通話時間:長達 4 小時
※ 充電盒可在旅途中額外充電一次
USB2.0和C型
複製者5.8pi動態驅動
相容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RAM 1,5 GB 或更多
音頻音訊格式:MP3、M4A、AAC、WAV、WMA (WMA v9)
音訊編解碼器:三星可擴充編解碼器、SBC
語音導覽語言英語(美國)、中文(中國)、德語(德國)、法語(法國)、西班牙語(美國)、韓語(韓國)、義大利語(義大利)、俄語(俄羅斯)、日語(日本)
齒輪運動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