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新產品的推出越近 Galaxy S9之後,關於三星實際上如何應對新旗艦的更多猜測和“證實的信息”出現。最大的問號之一是指紋感應器解決方案。最近幾天我們已經非常密集地向您通報了這一情況,今天也不例外。

根據來自中國的最新報道,三星已開始研發新型光學指紋感應器。儘管過去已證明它相當不準確且容易被愚弄,但三星可能相信它可以將其微調至完美。此外,這項技術應該能夠在顯示器本身中實現,這將意味著一場真正堅實的革命。不過,必須承認,去年Note8的案例中也討論過類似的情況。然而,現實卻有所不同,感應器再次出現在手機背面。

畢竟,即使是中國的報告也認為整合到顯示器中的可能性很小,而是押注於相機旁邊的經典位置或手機機身上完全不同的位置。然而,行動讀者也不失為一個好的解決方案。確實,讀卡機在相機旁邊相對不顯眼,並且不會破壞背面的整體印象,將其放置在更容易接近的位置,再加上巧妙管理的集成到手機背面或側面,不會有損背面的整體印象。它的美麗,而且作為獎勵,它可以讓不滿的用戶保持沉默,他們多年來一直呼籲轉向指紋識別器。

看看三星的酷概念 Galaxy S9:

臉部掃描掩蓋了傳統指紋

不過,總體而言,該報告表明,由於據報道三星正在開發更精確的臉部掃描技術,因此幾乎沒有必要使用 Touch ID。新產品的準確性確實會吸引大多數用戶,他們會很高興擺脫手機背面的經典指紋識別。然而,這一假設與凱基證券分析師的聲明相矛盾,他們看到了指紋辨識器的巨大潛力,並聲稱三星將把它放置在手機的顯示器下方。不過,據他們透露,這不會是 S9 型號,而是 Note9。三星不是還處於開發的終點嗎?很難說。

無論如何,我們必須對所有此類報告持保留態度,不要過度重視。然而,由於類似的報導經常出現,消息來源也常常以同樣的方式說話,也許真實的形式 Galaxy 我們正在慢慢接近S9。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