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公佈了其互聯世界的願景,該世界由廣泛可用且開放的物聯網 (IoT) 平台主導。在舊金山 Moscone West 舉行的 2017 年三星開發者大會上,該公司也宣布透過技術 SmartThings 將統一其物聯網服務,推出新版語音助理Bixby 2.0以及SDK開發套件,並加強在擴增實境(AR)領域的領導地位。這項宣布的消息應該成為通往各種設備、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無縫互連時代的門戶。

「在三星,我們專注於持續創新,為消費者提供更智慧的連網解決方案。憑藉我們新的開放式物聯網平台、智慧生態系統和對擴增實境的支持,我們現在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總裁 DJ Koh 說。 “透過與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和開發商進行廣泛的開放合作,我們正在為擴大互聯和智能服務生態系統打開大門,這將簡化和豐富我們客戶的日常生活。”

三星也介紹了這個項目 氣氛,這是一個小型加密狗或晶片,可以連接到各種物體,使它們能夠與無處不在的 Bixby 語音助理無縫連接和整合。新推出的概念基於新一代物聯網,即所謂的“物聯網智慧”,透過將物聯網與智慧相結合,讓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物聯網民主化

三星正在將其現有的物聯網服務(SmartThings、Samsung Connect 和 ARTIK)連接到一個通用物聯網平台:SmartThings Cloud。它將成為唯一一個在雲端工作、功能豐富的中心樞紐,這將確保從一個地方無縫連接和控制支援物聯網的產品和服務。 SmartThings Cloud 將創建世界上最大的物聯網生態系統之一,並為客戶提供創新、通用和整體的互聯解決方案基礎架構。

借助 SmartThings Cloud,開發人員將能夠存取所有支援 SmartThings 的產品的單一基於雲端的 API,使他們能夠開發互聯解決方案並將其帶給更多人。它還將為商業和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開發提供安全的互通性和服務。

下一代智能

透過推出配備整合 Viv 技術的開發套件的 Bixby 2.0 語音助手,三星正在將智慧推向設備之外,打造一個無處不在、個性化和開放的生態系統。

Bixby 2.0 語音助理將在包括三星智慧電視和三星 Family Hub 冰箱在內的一系列裝置上提供。 Bixby 因此將處於消費者智慧生態系統的中心。 Bixby 2.0將提供深度網路功能並增強更好地理解自然語言的能力,從而更好地識別個人用戶並創建可更好地預測用戶需求的預測性和自訂體驗。

為了建立這個更快、更簡單、更強大的智慧語音助理平台,三星將提供工具將 Bixby 2.0 更廣泛地整合到更多應用程式和服務中。 Bixby 開發套件將透過封閉測試計劃向特定開發人員開放,並在不久的將來全面上市。

處於擴增實境的最前沿

三星延續了開發創新解決方案的傳統,這些解決方案帶來非凡的體驗並發現虛擬實境等新現實。它將繼續致力於擴增實境領域技術的進一步發展。與 Google 合作,開發人員將能夠使用 ARCore 開發套件為使用三星設備的數百萬用戶帶來擴增實境 Galaxy S8, Galaxy S8+一個 Galaxy 註8.與Google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開發者提供了新的商業機會和新平台,為客戶提供新的沉浸式體驗。

三星物聯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