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ctive2,它將主要以其增強的耐用性給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由於 MIL-STD-810 認證,該平板電腦能夠充分抵抗壓力、溫度、各種環境、振動和跌落。當然,還具有 IP68 級防水和防塵等級,以及使用包裝中隨附的保護蓋從 1,2 m 高度跌落時的防震性能。這款平板電腦還提供了改進的戴手套和潮濕環境下的觸控控制模式。此外,簡單的設計和介面允許用一隻手握住和操作該設備。

這款三星平板電腦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工作人體工學原理,具有可提高用戶工作效率的功能,包括用於精確控制的新型先進且流行的 S Pen、4 級壓力靈敏度和 Air Command。 S Pen具有IP096級防水防塵功能,可在戶外雨天或潮濕環境下使用。

Galaxy Tab Active2 還將提供改進的前置 5 Mpx 相機和帶有自動對焦功能的後置 8 Mpx 相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指紋感應器和臉部辨識功能,因此可以用一隻手解鎖設備。借助新的陀螺儀和地磁感測器,使用者還可以利用擴增實境類別的許多功能。

該平板電腦還具有 NFC 功能。內部搭載八核心 Exynos 7870 處理器,核心時脈頻率為 1,6 GHz,並配備 3 GB RAM。顯示器尺寸為8英寸,解析度為1280×800像素。內部儲存容量為 16 GB,並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至 256 GB。容量為 4 mAh 的可更換電池或作業系統也令人滿意 Android 7.1

該設備支援 LTE 網絡,充電方便實用,並具有有效的電池管理選項。不用說,它支援 POGO 連接器,因此您可以同時為多台平板電腦充電,或使用它連接可選的鍵盤。

在捷克共和國, Galaxy Tab Active2 將於 XNUMX 月初上市。定價將從 11 999 CZK 對於經典版本和帶有 LTE 費用的型號 12 999 CZK.

 

 Samsung Galaxy 標籤 Active2
異議8,0吋WXGA TFT (1280×800)
芯片組三星Exynos 7870
1,6 GHz 八核心處理器
LTE支援 LTE Cat.6(300 Mb/s)
記憶3GB + 16GB
microSD 高達 256 GB
相機後 8,0 Mpx AF,閃光燈 + 前 5,0 Mpx
港口USB 2.0 C 型、Pogo pin(鍵盤連接充電和資料)
感應器加速度計、指紋感應器、陀螺儀、地磁感應器、霍爾感應器、接近感應器、RGB 光感應器
無線連線Wi-Fi 802.11 a/b/g/n/ac(2,4 GHz + 5 GHz)
Wi-Fi 直連、藍牙 4.2、NFC
GPSGPS + GLONASS
尺寸、重量127,6 x 214,7 x 9,9 毫米,415 克(Wi-Fi)/419 克(LTE)
電池容量4 mAh,用戶可更換
操作系統/升級Android 7.1
奧多爾諾斯特IP68級防潮防塵,
內建防護罩,從高處跌落時的抗衝擊能力可達 1,2 毫秒,
MIL-STD-810G
S Pen(IP68認證,4級靈敏度,Air Command)
安全諾克斯 2.8

公司的理想選擇

三星行動團隊決定促進與合作夥伴的開放合作,以擴大平板電腦提供的功能範圍 Galaxy Tab Active2使用者現在包含使用IBM Maximo系統的能力,因此該裝置現在也支援資產和工作流程管理功能。透過將 IBM 解決方案提供的高級資產管理功能與平板電腦支援的其他功能(包括生物識別元素的整合、支援設備螢幕上同時顯示多個視窗以及使用 S Pen 的功能)相結合,工作人員可以獲得無論工作環境多麼複雜,都能夠更輕鬆地執行設備檢查和維護任務。

「透過此次合作,IBM Maximo 和三星行動 B2B 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可以滿足企業環境對工業用途行動裝置不斷變化的需求,並為現場工作人員提供根據其環境和任務開發的新工具,滿足 IBM Watson IoT 銷售平台總經理 Sanjay Brahmawar 表示。 「用戶將能夠直接在現場執行關鍵分析和活動,例如更新時間表或盤點庫存項目。所有這一切都在一個強大而可靠的設備上直觀、用戶友好的介面中實現。”

Galaxy 由於與 Gamber Johnson 和 Ram®Mounts 的合作,Tab Active2 還配備了適用於商用車、警用車輛和其他執法車輛的專業安裝選項。與其他合作夥伴的合作帶來了新功能,包括 ECOM Instruments 支援的石油、天然氣和製藥行業防爆保護、Koamtac 便攜式條碼掃描、Otterbox 保護套以及 iKey 堅固耐用的便攜式和車載鍵盤。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2 為企業提供先進的安全功能,由國防行業標準 Knox 平台和便利的生物識別身份驗證提供支援,包括具有安全身份驗證和臉部識別功能的新型指紋感測器,可實現免持存取。

 

Galaxy 選項卡 Active2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