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之間的競爭 Apple三星不僅在公司層面上佔上風,而且個別品牌的粉絲之間也經常發生更大的爭鬥。 Android 用戶喜歡取笑蘋果粉絲及其產品,但他們也喜歡反擊,通常他們最喜歡的目標是三星手機。

去年的爆炸慘敗 Galaxy Note7讓一切變得更強大 Apple 社群裡突然出現了大量我們作為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經常聽到的笑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了其中十個聽起來最常見的,我們希望您至少能享受閱讀它們的樂趣。

1) 「你買的是三星嗎?嗯,這是一顆炸彈……確實是一顆炸彈。”
2) “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台平板電腦。”
3) “把它從我這裡拿走,它還是會爆炸。”
4)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買一個更好的 iPhone,三星沒啥用。”
5) “那我什至不會免費想要你的三星”
6) 「我也有一台三星(Samsung Galaxy Y 代表 O1 的 2 捷克克朗),它切割得很厲害,所以我們買了它 iPhone. Android 我再也不想這樣了。
7) 「你那部手機太小了,我不會撞到任何東西。」(一週後,他吹噓自己有一個小的二手手機) iPhone距離市集 4 秒。)
8) 「你還是買了三星,只因為你沒有 iPhone“
9) 「你買那個火腿多少錢? 20萬?我寧願買那個 iPhone“。
10) “iPhone a iOS 無論如何,它們都是最好的,否則為什麼這麼多用戶會使用它們?

頭在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