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2018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將走向何方?這就是這裡發生的事情。根據資訊和通訊技術領域的領先諮詢和分析公司IDC的一項調查,我們可以得到一定的了解。假設全球範圍內的智慧型手機銷量為 1,8 億部。平均而言,自 2013 年以來,我們預計年增長率為 12,3%。我們將暫時關注這些數字。 IDC 表示,雖然銷售量將會增加,但平均價格將會下降。他還預計,該股 Android全球市佔率將從 80,2% 略微下降至 77,6%,代價是設備需求的成長 Windows 電話。

明年,市場上將推出幾款有趣的智慧型手機。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值得計劃對智慧型手機進行另一筆投資。每年第一季度,三星都會將其第一名推向市場 Galaxy 2018 年也不會有什麼不同。有傳言稱 Galaxy S9和S9+版本在設計上與前代產品沒有太大差異。 Infinity 顯示器仍然存在,但變化可能會以顯示器中隱藏的指紋感應器、更強大的處理器和最新的技術的形式出現。 Android 0作業系統。畢竟,這些都是未來所有智慧型手機的趨勢。動作的加速,這也有利於狂熱的玩家。

無論您是現代賭場遊戲的粉絲,例如 維加斯皇后賭場,或在遊戲機上玩傳統遊戲的玩家,您很快就會發現自己在使用各種智慧型手機。行動遊戲市場不僅激勵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也激勵著遊戲開發商。早在 2016 年,就有報導稱索尼正準備在 2018 年發布多款智慧型手機 PlayStation 遊戲。這是一種邏輯上複製競爭的意圖——遊戲 巨大的 任天堂。他很早就開始涉足行動遊戲,而他憑藉大受歡迎的《Pokémon Go》進軍擴增實境領域也為他帶來了回報。

用戶不僅對公司寄予厚望 Apple,今年秋季推出了旗艦產品 iPhone 十、三星 不要固步自封 有了 S8,該品牌的粉絲不必擔心達不到要求。 2018年,該公司準備以該品牌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形式引爆超級充電 Galaxy 筆記。三星電子總裁 Koh Dong-jin 宣布了這一消息,並強調他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明年以及這一靈活奇蹟的發展上。 Koh也提到,仍有一些發展問題需要克服。不過,他沒有提及三星面臨哪些挑戰,分析再次表明,量產具有頂級技術功能和輕薄外形的折疊智慧型手機還需要一段時間。

三星無線FB充電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