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偶爾閱讀我們其他網站上的文章,您可能已經註冊了我們 Apple 在 9 月的主題演講中,除了三款新 iPhone 之外,他還展示了 Apple Watch 3 具有 LTE 和新一代 Apple 電視和自己的無線充電站 AirPower空氣,它將能夠同時為多個設備充電。然而,根據新的專利申請,三星似乎也不想在這方面閒著,並且已經在開發自己的版本,以與蘋果的版本競爭。

它幾乎會向你收取所有費用

在最近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的專利說明中,無線充電站被描述為一個使用符合 Qi 標準的感應式和諧振式無線充電模式的充電板。三星的充電器實際上應該與大多數支援無線充電的產品相容。因此,如果您同時擁有三星手機和三星手錶或運動手環,應該沒有問題。

儘管從專利所附的附圖中看不出太多信息,但三星可能會押注於簡單的圓形形狀。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他也可能部分受到競爭對手蘋果公司的啟發。它的充電器側面也是圓形的,但它更像是圓柱體。然而,在三星的辯護中,我們必須說,我們無法想到許多其他既賞心悅目又有效的變體。

三星無線充電器

然而,需要認識到,這仍然只是一項專利,其實施是一條漫長而荊棘的道路。但另一方面,三星卻在苦苦掙扎。 Apple我,他的 iPhonem X 以及他不久前宣布的充電器,因此它的誕生很有可能。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三星無線FB充電器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