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幾年前就註冊了 chrome Apple Watch 三星的 Simband 腕帶也進軍穿戴式電子市場。這種特殊的設備佈滿了許多感測器,可以測量血壓、皮膚溫度、出汗量、血液量、心率和許多其他重要功能。為了 Apple Watch也提供了一些類似的功能,但不是競爭對手,因此從貨架上消失了。但情況並非如此。

在 Simband 從產品線中消失、Gear 系列開始佔據主導地位後,所有粉絲都認為三星已經將其優先發展為穿戴式電子產品。不過,根據最新消息,Simband的某些功能仍在三星的車間中開發,很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在一些設備中。

用途廣泛

根據直接來自三星部門內部的信息,該部門專注於健康功能的數位繪圖,該部門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一個項目,其結果應該是一種“身體的聲音”,我們可以從中幾乎讀取一個人的全部病歷。當然,從長遠來看,這將對人類健康有很大幫助。

據說該公司正在與許多醫療保健專業人士合作,他們應該將產品微調到完美。該計劃是使用 Simband 進行廣泛的監控過程。研究自閉症或心臟病的想法也在發揮作用。然而,三星最終將為我們帶來什麼,讓我們感到驚訝。然而,他尚未準備好分享有關該項目的細節。

三星 simband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