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韓國人對新款三星的興趣 Galaxy 即使時間流逝,Note8也不會停止。根據韓國分析公司獲得的最新數據,手機的銷售簡直就像在跑步機上一樣。

今天伺服器發布的新聞 三星汽車,談論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新型平板手機每天銷售十到兩萬台。考慮到一款大約一個月前上架的手機,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壯舉。然而,這並沒有讓一些分析師措手不及。據說Note系列在三星用戶中非常受歡迎,儘管去年慘敗,但仍然表現強勁。

但讓我們回到數字上來,因為 Note8 的數字永遠不夠。去年和今年車型的預訂數量對比也出現了。 Note8 幾乎超過了去年型號的兩倍,預訂量停留在 850 萬份(韓國)。

因此,Note8 成為韓國最近幾週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您可能不會感到驚訝。 64 月第二週,28GB 型號佔所有智慧型手機銷量的 256%。如果我們添加 8GB 的型號,我們會得到明顯更高的數字。因此,很明顯,NoteXNUMX 確實是一種現象。

注定成功?

雖然三星可能不會讓我失望,但我可能並不感到驚訝。正如我上面所寫,Note系列多年來一直很受歡迎。此外,S8機型在韓國也有類似的起步,提供類似功能的Note8根據所有分析師的假設應該會緊隨其後。然而,可能沒有人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數字。 Note8 的熱潮能持續到什麼程度,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Galaxy Note8 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