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假期結束時,三星展示了其第二代全無線 Gear IconX 耳機等產品。然而,它不僅提供了稍微修改的設計和新功能,而且還提供了明顯更好的電池壽命,這是第一個版本的最大弊端。該耳機將於 5 月上市,售價為 990 捷克克朗。正是為了應對銷售開始的臨近,三星現在發布了一個新視頻,其中重點介紹了大部分新聞和有趣的事情。

新 Gear IconX 的真實照片,作者: Sammobile a Phonearena:

例如,我們了解到將 IconX 與三星的新手機配對是多麼容易 - 只需打開盒子並在適當的應用程式中在手機上單擊幾次即可。耳機很快就準備好了,您可以將它們戴在耳朵上。你也可以透過手機將音樂錄製到耳機上,但又需要使用線材、減速器和外殼。但是,您可以帶著 Gear IconX 去跑步,邊跑步邊聽您最喜歡的歌曲,而無需攜帶手機。

在影片的最後,三星還展示了用於控制歌曲播放和音量控制的觸控手勢。以類似的方式,可以激活訓練,這將鼓勵您在音樂運動中加快步伐。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